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次網上交易補充耕地指標

2019-01-21 09:31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月18日從省自然資源廳獲悉,我省首批網上掛牌交易的4宗4695.83畝補充耕地指標全部成交,成交金額5.38億元。

據了解,過去這類交易大多是買賣雙方協商,不透明也不公開。為規範補充耕地指標交易行為,科學保障耕地佔補平衡,我省建立了省級補充耕地指標網上交易系統,實現了省、市、縣三級指標出讓、競買的電子化審批。

省自然資源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補充耕地指標網上交易,規範了補充耕地指標交易管理,確保了指標交易的公開、公平、公正,實現了耕地佔補平衡管理方式的規範化、科學化,也切實解決了部分地區耕地後備資源不足、補充耕地指標缺乏的問題,保障了全省重點項目建設,支持了全省脫貧攻堅戰略實施。(記者 李運海 通訊員 張艷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