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歡樂春節”中國服裝服飾秀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9-01-22 07: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蘭巴托1月21日電(記者 阿斯鋼)由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主辦的“歡樂春節”系列活動之一的“中國服裝服飾秀”21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舉行。來自中國天津工業大學、中華傳統文化國際傳播中心的時裝模特們向蒙古國觀眾奉獻了一場極富中國特色的服裝服飾表演。

伴著《茉莉花》等音樂,來自中國的模特們展示了旗袍、漢服等服飾,並與現場觀眾互動,在表演過程中向他們贈送折扇、年畫和泥人張彩塑等中國傳統工藝品,將活動推向高潮。

蒙古國模特也應邀參加活動並向觀眾展示了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民族服飾。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等中國外交官及蒙古國各界人士等出席了當天的活動。邢海明在致辭時表示,人文交流是增進中蒙兩國人民感情的紐帶,今天來自中國天津的服裝設計者和模特們為蒙古國觀眾獻上一場極富中國特色的傳統服裝服飾盛宴。此次中國天津文化走進蒙古國,為中蒙兩國人民的交流又打開一扇別有韻味的窗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