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開展外商投資促進工作培訓

2019-01-22 08:48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為期兩天的全省外商投資促進工作培訓會在海口拉開帷幕,圍繞“轉變思維,開拓眼界,學習探討符合海南實際的行之有效的招商方式和方法”展開培訓。

此次培訓會由省商務廳主辦,旨在深入貫徹去年11月30日召開的全省引進外資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全省上下引進外資工作的緊迫感,全面提升我省外商投資促進能力。

培訓會上,商務部外資司、省委深改辦(自貿辦)、中國工商銀行等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利用外資形勢和投資促進工作、自貿區自貿港建設進展及招商運營能力建設、園區招商運營管理、自由貿易賬戶(FT賬戶)等方面情況。

會議進一步明確各廳局和各市縣(各園區)在引進外資工作中的責任,強調抓好政策配套、抓好措施到位、抓好項目落地、抓好服務提升,確保圓滿完成2019年我省實際利用外資翻一番的目標任務,全面推動我省境外招商工作再上新臺階、再創新佳績,為自貿區自貿港建設作出貢獻。

副省長沈丹陽出席培訓會並講話。(記者 羅霞 通訊員 曲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