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繼續對農産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給予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優惠

2019-01-24 20: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24日電(記者 申鋮)記者24日從財政部了解到,為進一步支持農産品流通體系建設,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近日聯合發佈通知,決定繼續對農産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給予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優惠。

通知稱,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對農産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專門用於經營農産品的房産、土地,暫免徵收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對同時經營其他産品的農産品批發市場和農貿市場使用的房産、土地,按其他産品與農産品交易場地面積的比例確定徵免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

通知明確,享受上述稅收優惠的房産、土地,是指農産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直接為農産品交易提供服務的房産、土地。農産品批發市場、農貿市場的行政辦公區、生活區,以及商業餐飲娛樂等非直接為農産品交易提供服務的房産、土地,不屬於通知規定的優惠範圍,應按規定徵收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