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建立政府網站年度報表數據庫 易看易用易查

2019-02-12 10:21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提升政府網站管理水平和政務服務能力,建設整體聯動、高效惠民的網上政府,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做好政府網站年度報表發佈工作的通知》(國辦函〔2018〕12號)要求,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門戶網站建立政府網站年度報表數據庫,方便公眾查詢全區政府網站信息發佈、專欄專題、解讀回應、辦事服務、互動交流、安全防護、移動新媒體、創新發展等情況。

2018年自治區政府網站年度報表統一錄入信息資源庫,不再鏈結各部門各市網站相關頁面,以數據庫的形式展現。通過該數據庫,可直接查詢自治區部門及14個市政府網站年度報表信息,高效實現全區政府網站報表數據的匯集和管理,更方便公眾查詢。

當前,數字廣西建設正在火熱進行中,2019年我區將把政府網站建設成為更全面的政務公開平臺、更權威的政策發佈解讀和輿論引導平臺、更及時的回應關切和便民服務平臺,以自治區政府門戶網站為龍頭、部門和地方各級政府網站為支撐,建設整體聯動、高效惠民的網上政府,為數字廣西建設提供強有力的支撐。(蔣堯 黃洲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