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將建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
平臺 實現省域內有序流轉

2019-02-12 11: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2月12日電(記者 白明山)河北將建立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平臺,跨市、縣行政區域轉讓補充耕地指標的,一律通過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平臺統一辦理。

近日,河北省政府辦公廳印發《河北省補充耕地指標省級調劑暫行辦法》。辦法明確,補充耕地指標省級調劑是指為實現全省佔補平衡需要,在全省範圍內由省級主導,通過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平臺,實現補充耕地指標在省域內有序流轉。

省級自然資源部門建立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儲備庫,按照2018年下達各市的補充耕地任務,將15%的補充耕地指標納入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儲備庫,統一登記,調劑使用。申請補充耕地指標的市要在下一年度向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儲備庫補足使用的補充耕地指標。

省級自然資源部門通過門戶網站定期發佈公告,公佈省級補充耕地指標調劑儲備庫中的補充耕地指標數量、質量等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