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系列活動啟動

2019-02-14 12:54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2日,2019年全省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活動期間,全省各級工會將開展“春送崗位”“工會創業小額借款”“供給側改革企業職工轉崗培訓”等就業創業服務活動。

省總工會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全省各級工會將從就業服務、技能培訓、創業扶持、依法維權等方面持續落實就業創業服務工作,以零就業家庭、農民工、去産能職工、就業困難職工等為重點服務對象,聯合人社等部門,舉辦大量進社區、進鄉鎮的線下招聘會。省總工會還將通過購買社會服務方式,聯合職介公司舉辦長達1個月的線上招聘活動,通過開展分區域、分行業、分群體的線下線上專場招聘會,助力職工群眾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

據悉,近年來,全省工會以主辦、協辦、聯辦等方式組織各類招聘會2000余場,為170余萬人次提供服務,幫助18萬餘名困難人員實現就業。(記者 郝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