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處罰4宗內幕交易案件

2019-02-23 17: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劉慧、翟瀚)證監會近日依法對李甫、劉丹內幕交易“新日恒力”等4宗內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處罰,沒收李甫和劉丹違法所得約449萬元,並處以約1346萬元罰款。

在“新日恒力”案中,李甫與內幕信息知情人關係密切,且在內幕信息敏感期內頻繁聯絡,後與其配偶劉丹共同利用“劉丹”賬戶交易“新日恒力”股票,交易行為明顯異常。

河南證監局依法對劉曉斌內幕交易“貝斯特”案作出行政處罰,對其處以6萬元罰款。劉曉斌係貝斯特重組標的佰維存儲的董事、副總經理,其利用工作關係,在內幕信息敏感期內與內幕信息知情人聯絡接觸,並利用他人賬戶內幕交易“貝斯特”股票。

新疆證監局依法分別對李金剛、張新紅內幕交易“西部黃金”兩起案件作出行政處罰,責令李金剛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並對其處以25萬元罰款;責令張新紅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沒收其違法所得5602.1元,並處以3萬元罰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