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今年為基層醫院定向招聘2441名醫學畢業生

2019-03-01 18: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3月1日電(記者 藺娟)記者從陜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陜西省今年將為全省縣及縣以下醫療衛生機構定向招聘醫學類本科畢業生2441名,除納入事業單位編制內管理外,還將在工資、保障性住房、晉陞等方面按規定給予相關傾斜和優先政策。

據介紹,此次招聘會面向獲得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的應屆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畢業生。國家確定的貧困縣鄉鎮衛生院,學歷放寬為大學專科及以上,其中,臨床醫學專業須同時具有執業醫師資格證書。

定向招聘人員須按照簽訂的定向就業服務協議書的要求,在縣及縣以下醫療衛生機構最低服務期限為5年。待遇方面,定向招聘醫學類本科畢業生納入事業單位編制內管理;試用期滿考核合格,一次性補助安家費3萬元;在試用期內享受轉正定級工資待遇,服務期內在原工資基礎上浮動一級薪級工資,在山區縣、貧困縣工作的浮動兩級薪級工資;按有關政策規定優先享受保障性住房;在縣及縣以下醫療衛生機構工作期間,晉陞高級專業技術資格可不受單位崗位和名額限制,優先予以評定和聘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