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率督導組赴山西開展“百日行動”督導工作

2019-03-02 10:48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5—27日,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任組長的第九聯合督導組赴山西省,對聯合整治“保健”市場亂象“百日行動”開展情況進行督導。

督導組聽取山西省聯合整治工作組及太原市、臨汾市政府彙報,對太原市、臨汾市、永和縣的藥店、直銷企業、農貿市場等開展現場檢查。

督導組強調,“百日行動”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以人民為中心,對人民健康高度負責的重要行動,要切實樹牢“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保健”市場亂象整治工作。

督導組要求,目前行動已進入集中攻堅的關鍵階段,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行動落實,確保取得紮實成效。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線索摸排,強化執法聯動,集中力量開展重點攻堅,通過查辦大要案,有力震懾違法經營者,保持高壓嚴打態勢。要加強宣傳引導、注重綜合治理、加強社會共治,建立健全長效監管機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