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加快推進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清欠工作

2019-03-03 10:07 來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省政府召開全省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貫徹落實國務院有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對我省清欠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進。副省長吳曉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吳曉軍指出,清理政府部門、大型國有企業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一項重大部署,對緩解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資金困難,保障民營企業中小企業權益具有重要意義,是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重大舉措。

吳曉軍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深化認識、提高站位,切實加快推進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清欠工作。下一階段,要儘快摸清底數,明確工作目標,突出清欠重點,嚴格責任落實,健全完善機制,明確目標、聚焦重點,確保今年清欠任務全面完成。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協同和督辦落實,不斷凝聚做好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清欠工作的合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