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投訴石沉大海?民航局:將推監督電話保證旅客得到答案

2019-03-03 21: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 陳煒偉、董瑞豐)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3日經過人民大會堂“部長通道”時説,民航局將於3月15日啟動“12326”民航服務質量監督電話。如果旅客在投訴過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機場的回復,民航局將負責監督,保證旅客得到答案。

馮正霖介紹,今年民航局將繼續堅持改進民航服務,推廣旅客無紙化出行;推行機場自助服務,包括自助值機、自助托運行李、自助登機等,縮短旅客在機場的候機時間;探索安檢新模式,縮短旅客安檢排隊時間;推行行李全過程監督;進一步推廣WiFi覆蓋;進一步推進機場餐飲的同城同質同價;推出航空物流電子運單。

他還介紹,現在已有約12家航空公司、300架飛機實現了空中上網。在機場無紙化出行方面,去年有2.25億人次實現了無紙化登機。

談及大興國際機場建設,馮正霖介紹,2022年,大興國際機場將實現吞吐量4500萬人次,到2025年將實現吞吐量7200萬人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