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出臺方案鼓勵發展網約醫療服務

2019-03-05 08:3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促進“互聯網+醫療健康”發展實施方案出臺
鼓勵發展網約醫療服務

省政府近日印發《海南省促進“互聯網+醫療健康”發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鼓勵發展網約護理、網約家庭醫生、網約家庭藥師等服務,為居民在線提供健康諮詢、慢性病隨防等服務。

《方案》提出,到2020年,我省“互聯網+醫療健康”發展政策體系基本建立,基礎設施支撐體系逐步完善,醫療健康服務業有較大發展,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加優化可及、更加智慧精準的醫療健康服務,“互聯網+醫療健康”進入全國先進行列。

我省還將完善“互聯網+醫療健康”價格及醫保支付政策,研究制定“互聯網+”醫療服務價格政策,對基於互聯網開展的醫療服務項目,屬基本醫療服務的,按基本醫療服務價格項目規範執行,並按規定納入醫保支付範圍。(記者 符王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