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稅務部門向240多名
女企業家集中推介“減稅紅包”

2019-03-07 11: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3月7日電(記者 白田田)“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湖南省240多名女企業家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節日禮物”。3月6日,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會同湖南省婦女聯合會,向這些女企業家“面對面”“點對點”宣講減稅降費政策,並贈送《2019年度減稅降費政策指引》,受到她們的歡迎。

宣講會現場,相關稅務專家詳細講解了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等最新稅收政策,並當場解答女企業家的涉稅疑問,無法及時解決的難題將逐項整理、限時回復。

“此次稅收政策宣傳如同及時雨,堪稱最有幹貨、最實用、最應景、最創新的一次宣講會。”湖南省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張海霞説,它能夠幫助企業家和財務人員用好政策,做出更多惠民好事。

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局長周巧藝説,接下來,湖南稅務部門將採取提高辦稅效率、優化執法方式、強化監督問責等方式不折不扣地落實政策,讓企業及時享受更大規模、更大力度的減稅降費紅利。

據了解,湖南稅務部門計劃在年底前實現企業向稅務機關報送的資料再精簡25%以上;實現首次申請發票等70%以上的涉稅事項一次辦結;取消專業技術鑒定意見(報告)或仲介機構專項報告等20項資料證明事項,辦稅時間再壓縮10%。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