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26所高校數十場校園招聘會“牽線”大學生就業

2019-03-07 14: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7日電(記者高晗、丁磊)3月,新疆26所高校將陸續開展數十場校園招聘活動,為普通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牽線搭橋。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介紹,本次校園系列招聘活動將在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新疆農業大學、新疆師範大學等26所普通高校開展。招聘會從3月23日開始,4月27日結束。

校園系列招聘活動以小型化、專業化、多樣化為主,各承辦學校同時以院、係為單位組織開展雙選招聘活動。有意參加招聘會的畢業生,可登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網站,查閱舉辦招聘會高校名單及具體日期。校園系列招聘會是一項公益活動,各承辦學校不會向招聘單位和學生收取任何費用。

此次活動由自治區教育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工業和信息化廳、自治區國資委、共青團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自治區工商聯合會、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協辦,自治區各高校承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