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受權播發《政府工作報告》

2019-03-16 09: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6日全文播發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3月15日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報告共分三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顧;二、2019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19年政府工作任務。

報告指出,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國內生産總值增長6%-6.5%;城鎮新增就業1100萬人以上,城鎮調查失業率5.5%左右,城鎮登記失業率4.5%以內;居民消費價格漲幅3%左右;國際收支基本平衡,進出口穩中提質;宏觀杠桿率基本穩定,金融財政風險有效防控;農村貧困人口減少1000萬以上,居民收入增長與經濟增長基本同步;生態環境進一步改善,單位國內生産總值能耗下降3%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繼續下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