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將開通西寧至庫爾勒、湛江等地多條新航線

2019-03-19 10: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3月19日電(記者 李亞光)春日天氣漸暖,民航即將迎來新航季。3月31日起,青海省將陸續開通西寧至庫爾勒、湛江等地的多條新航線。

記者從西部機場集團青海機場有限公司獲悉,西寧至庫爾勒、伊寧的直飛航線將於3月31日開通,每天一班,由華夏航空執飛,最低往返票價500元。航線開通後,西寧至庫爾勒的通行時間將縮短至2小時30分,西寧至伊寧縮短至4小時30分。

西部機場集團青海機場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上述兩條新開航線是青海進疆大通道建設的重要舉措之一。經庫爾勒中轉,西寧出發旅客可到達新疆和田、喀什、阿克蘇、阿勒泰、吐魯番等地,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專車接送、免費隔夜住宿等服務。

據了解,除上述兩條航線外,青海還將陸續開通西寧至徐州、湛江、瀘州、連雲港、大同等多地航線。3月31日至10月底的新航季期間,西寧至東部、南部沿海地區主要城市的原有航班也將大幅增密。

位於青藏高原的青海省地處長江、黃河、瀾滄江源頭地區,境內生態、旅遊資源豐富。新航季諸多新增航班的到來,對於加強青海與各地經商往來、促進青海綠色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