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確定18個徵收服務場所

2019-03-19 12:26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點到面推進減稅降費措施落地生根
我省確定18個徵收服務場所

3月18日,記者獲悉,日前,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全省稅務系統減稅降費工作推進會在太原召開。我省確定太原市迎澤區太堡街辦稅服務廳等18個徵收服務場所、太原市杏花嶺區稅務局等11個縣(市)為省局直接聯絡點,從點到面高效高質量推進減稅降費有效落實。

此次推進會上,我省稅務系統對近期全省減稅降費工作過程中出現的情況進行了分析和總結,在確定的太原市迎澤區太堡街辦稅服務廳等18個徵收服務場所、太原市杏花嶺區稅務局等11個縣(市)為省局的直接聯絡點對接工作中,要求安排專人負責,第一時間將各聯絡點落實減稅降費的情況、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問題及建議進行記錄和整理,及時報送給省局減稅辦,典型引路,指導和推進全面精準落實各項減稅降費政策。

針對辦稅大廳容易出現排隊的情況,減稅辦工作組指導各地採取應對化解措施,從源頭上設置智慧控制,在申報軟體上自動甄別提醒,引導納稅人網上辦稅、預約辦稅、錯峰辦稅等便捷辦稅,對納稅人關注的減稅降費熱點問題進行“點對點”“一對一”解決。(記者 任志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