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部署落實減稅降費 確保4月1日起增值稅納稅人順利開票

2019-03-20 07:42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稅務總局日前召開黨委擴大會議,要求各級稅務機關務必要把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作為政治任務、硬任務,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盡心盡力盡責、抓緊抓實抓細,確保減稅降費政策落地生根。

會議提出,一是全力做好深化增值稅改革工作,明確徵管操作辦法,制定配套措施,及時升級調試徵管信息系統,確保4月1日起納稅人順利開票、5月1日起如期申報;二是全面開展宣傳輔導工作,充分借助全國稅收宣傳月有利時機,集中持續開展減稅降費宣傳輔導,努力讓納稅人、繳費人了解、熟知和享受政策;三是抓緊研究制定減稅降費納稅服務工作方案,再統籌和集成推出一批優化服務的措施;四是加強統計核算分析,深入抓好小微企業普惠性稅收減免、增值稅改革等數據的統計核算和效應分析工作;五是自覺接受、主動配合各方面監督。(記者 董碧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