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進一步規範推動扶貧小額信貸工作

2019-03-21 10:24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省扶貧開發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召開全省扶貧小額信貸工作視頻會議。會議認真貫徹落實省委脫貧攻堅工作會議和《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計劃的實施意見》精神,總結經驗,查找不足,進一步規範推動全省扶貧小額信貸工作。

會議指出,各級扶貧部門、金融管理部門和銀行業金融機構,要結合中央專項巡視反饋問題整改,進一步找準影響扶貧小額信貸健康發展的薄弱環節,對照脫貧攻堅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社會責任感和更高的標準,做好扶貧小額信貸規範發展工作,切實做到貧困戶對扶貧小額信貸能夠“貸得到”“貸得快”“貸得好”“還得上”。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省絕對貧困“清零”以及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關鍵之年,各地扶貧部門和金融機構一定要進一步壓實扶貧小額信貸工作責任,在精準落實政策上再下功夫,打牢扶貧小額信貸的發展基礎,加快提升風險防控能力和體系建設,加強有關信息對接共享工作,加強對扶貧小額信貸工作的監督檢查。對各地扶貧小額信貸風險防控工作定期進行通報。各地要組成工作督導組,對本轄區內扶貧小額信貸政策落實情況、工作進展情況進行定期督導檢查。(記者 葉文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