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今年“春風行動”助64萬餘人就業

2019-03-26 09:52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5日,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我省2019年“春風行動”中,共舉辦各類招聘會1847場次,為178萬人提供公共就業創業服務,幫助64.82萬人實現省內就業。

據悉,今年以來,我省企業春節後復工情況總體良好,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返崗率高於普通工人,新媒體平臺成為主流招聘方式。為開展好今年的“春風行動”,我省提前謀劃安排,圍繞“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的活動主題,將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農民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以及符合條件的退役軍人、城鎮貧困群眾列為重點對象,堅持“精準扶貧,不落一人”。我省通過對企業用工情況和招工需求開展摸查,調度收集了全省112個工業園區、8292家企業的用工崗位信息,在全省範圍內實現資源共享、信息互通。各地進一步拓展“互聯網+招聘”等服務形式,採取省、市、縣、鄉四級聯動,線上招聘和線下現場招聘相結合,形成了立體式、全方位的就業服務格局。(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