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鄭州:環保違法失信企業將被列入“黑榜”

2019-03-26 15: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3月26日電(記者 宋曉東)記者26日從鄭州市生態環境局了解到,為進一步加強對環境保護領域違法失信行為的懲戒,鄭州市已正式推出企業環境信用評價情況微信平臺在線查詢功能,企業環保信用信息可以在線查詢,環保違法失信企業將被列入“黑榜”,受到聯合懲戒。

鄭州市生態環境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鄭州市出臺的對環境保護領域違法失信行為實施聯合懲戒的相關通知,環保違法失信企業,將被列入“黑榜”,並被實施聯合懲戒,企業可進入“綠色鄭州”公眾號,在 “環保誠信”一欄,輸入企業名稱、項目、渣土車車牌號等信息,查詢企業的環境信用評價情況。

據了解,企業一旦被列入“黑榜”失信名單後,將通過政府網站或相關媒體進行公示,並推送至鄭州市社會信用信息平臺,接受信用建設成員單位的聯合懲戒,懲戒措施包括加大執法監察頻次、暫停各類環保專項資金補助、不得參與評優評先、限制參與鄭州市重大項目招投標資格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