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警方摧毀一網絡賭博團夥 涉案金額過億元

2019-04-02 09: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4月2日電(記者 陳文廣)記者從湖南邵陽市公安局獲悉,邵陽市新寧縣公安局日前摧毀了一個網絡賭博團夥,共抓獲17名犯罪嫌疑人,涉案總金額過億元。

據介紹,新寧縣公安局發現,自2017年5月以來,陳某林、宛某賢、李某玲等人從網絡鬥牛賭博中看到了“商機”。他們各自建立微信群召集參賭人員,在某網絡鬥牛賭博平臺開房聚賭,每局輸贏2000元至5000元不等,每個群每天可賭300局左右。每個賭博群均聘請財務人員對參賭人員的輸贏進行統計,並抽取大贏家5%的“水子錢”,每個賭博群每天抽取的“水子錢”2萬元左右,涉案總金額過億元。

按照統一部署,專案組民警日前在廣東、江西、浙江和湖南等地一舉抓獲網絡賭博犯罪嫌疑人17名,陳某林、宛某賢、李某玲等為首人員悉數落網。

記者了解到,目前,陳某林、宛某賢、李某玲等1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開設賭場罪已被新寧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人被依法取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