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稅務開放日”助力減稅降費

2019-04-02 11:0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是降低增值稅稅率等政策在我省全面實施的第一天,新一輪的減稅降費拉開帷幕。省稅務局在哈爾濱舉辦以“落實減稅降費、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稅務開放日”體驗活動暨第28個全國稅收宣傳月啟動儀式,這也是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後的第一個稅收宣傳月。

據悉,此次更大規模減稅降費,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我省稅務部門表示要不折不扣地將減稅降費政策在我省落實到位。省稅務部門通過有效措施,實現政策宣傳輔導全天候、全方位、全覆蓋,讓減稅政策人人皆知、家喻戶曉;辦稅操作最簡,實現全程零障礙、申報即享受,第一時間把減稅降費的“紅包”送到納稅人手中;服務保障最優,採取延時服務、預約服務、導稅服務、上門服務等方式,統籌調配服務資源,加強系統運維管理,建立快速反應機制,強化督導跟蹤問效,讓企業輕裝上陣,應享盡享減稅“紅利”。

本次活動邀請了我省各規模企業代表和不同類別納稅人代表參加。省稅務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公佈解讀了最新減稅降費政策,現場解答納稅人提問,儀式後引領代表一同走進辦稅服務廳體驗減稅降費辦理流程,感受“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簡便快捷辦稅措施,共同見證“增值稅降率”首日增值稅發票開具過程。(王釗 記者 趙悅含)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