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強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務公開工作領導

2019-04-07 09:16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強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務公開工作領導
省政府調整組建專門協調小組

記者近日從省政府辦公廳獲悉,為深入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加快政府職能深刻轉變,加強政務公開工作的組織領導,省政府決定將“四川省政府推進職能轉變協調小組”和“四川省政務公開領導小組”合併調整為“四川省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務公開協調小組”,作為省政府議事協調機構。

協調小組成員包括省法院、省政府辦公廳、省委網信辦等42家部門(單位)有關負責人。協調小組的主要職責是圍繞全面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推進政府職能深刻轉變,進一步加強對政務公開工作的組織領導,統籌研究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政務公開重要領域、關鍵環節的重大政策措施,研究擬提請省政府常務會議審議的有關重要事項,協調推動解決重點難點問題,指導督促各地各部門(單位)落實改革措施。

協調小組下設精簡行政審批組、優化營商環境組、激勵創業創新組、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組、改善社會服務組、政務公開組6個專題組和綜合組、法治組、專家組3個保障組。協調小組辦公室設在省政府辦公廳。各專題組的日常工作由組長單位承擔。各專題組負責調查研究本領域社會反響大、群眾意見集中的問題,協調相關部門對重點難點問題合作攻關,提出改革建議。(記者 陳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