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部委:優化營商環境取得積極成效

2019-04-09 22:00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今天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財政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和國家發展改革委的有關負責人,介紹了我國營商環境優化取得的最新進展。

財政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為了優化營商環境,我國主動對標國際先進水平,2018年以來,在獲得電力、開辦企業等7項指標領域推出了很多改革舉措,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我國優化營商環境的改革力度更大、精準度更高。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我國公平競爭審查制度在全國基本建立,有力維護了市場公平競爭。下一步將嚴格做好新出臺文件的審查,年底前實現公平競爭審查制度在國家、省、市、縣四級政府全覆蓋。

國家發展改革委有關負責人介紹,簡政減稅減費力度、市場監管規範化透明度等都大幅提升。今後,將重點推動審批事項應減盡減,簡化審批流程和環節,放寬市場準入,加快建立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現代市場體系。



56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