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高職單招首次面向下崗職工農民工

2019-04-12 10:51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廳近日印發《關於做好2019年高職(專科)單獨招生和綜合評價招生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為落實國家面向應屆高中畢業生和退役軍人、下崗職工、農民工擴招的部署要求,今年新增技術技能類別招生,安排1.5萬招生計劃,面向下崗職工、農民工招生。

2019年我省高職(專科)單獨招生和綜合評價招生計劃限額為:普通類86811人、運動專長類474人、退役士兵類3300人、技術技能類15000人、綜合評價招生計劃5240人。

高職(專科)單獨招生和高職(專科)綜合評價招生考試時間安排在4月21日進行,高職(專科)單獨招生院校84所,高職(專科)綜合評價招生試點院校11所,具體開考時間由各招生院校自主確定。今年我省高職(專科)單招和綜合評價招生分兩批實施:第一批,面向我省應屆、往屆高中階段教育畢業生(含具有同等學力人員)和退役士兵,開展單獨招生和綜合評價招生,招生工作于4月份進行。第二批,面向我省下崗職工、農民工開展單獨招生,有關報名時間、考試方式、錄取辦法等另行通知。

符合春季、夏季高考報名條件,參加第一批招考的考生,持身份證、戶口簿、高中畢業證等相關材料,4月11日起到本人戶籍所在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辦理高考報名手續,報名截止時間為4月13日17:00。已通過山東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報名或補報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資格報考單獨招生。(記者 王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