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一季度為市場主體減稅降費超70億元

2019-04-22 17: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4月22日電(記者 劉金輝)記者從河南省財政廳獲悉,今年以來,一批新的減稅降費政策開始實施,河南一季度已經為市場主體減負70億元人民幣以上。

據河南省財政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初,河南省政府決定按照國家授權的最高幅度50%頂格減徵“六稅兩費”;3月份,對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和重點群體創業就業的稅收政策,進行了頂格減免。

據了解,從4月1日起,河南已經認真落實了國家確定的降低增值稅稅率政策;5月1日起,將對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單位繳費比例由原來的19%頂格降到16%。

據介紹,河南2019年要實行普惠性減稅和結構性減稅相結合的辦法,對小微企業和科技型初創企業實施普惠性稅收減免,清理規範地方收費項目,全面實施收費項目清單制,繼續實行省定涉企行政事業性零收費,讓企業有實打實的獲得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