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職業病防治法》宣傳周啟動儀式在重慶舉行

2019-04-29 12:53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4月25日,國家衛生健康委、民政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醫保局和全國總工會聯合重慶市人民政府在重慶市舉行《職業病防治法》宣傳周啟動儀式。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沈金強出席並致辭。

李斌指出,職業病防治涉及八億勞動者健康,事關億萬家庭福祉,事關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是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和重要內容。我們必須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職業病防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國務院職業病防治工作推進會的安排部署,紮實踐行大衛生、大健康理念,積極推進職業健康各項工作。要充分發揮宣傳教育在職業病防治中的基礎作用,把宣傳周活動作為預防、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保護勞動者健康的重要舉措。

活動現場通過宣傳片、攝影展、主題節目展演等系列活動,全面展示了職業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進展,引起廣大群眾的熱烈反響和關注。


《職業病防治法》宣傳周啟動儀式現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