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國資委將出臺2019版授權放權清單

2019-05-02 11: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日電(記者 王希)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翁傑明日前説,貫徹落實《改革國有資本授權經營體制方案》是國資委今年的關鍵任務。他表示,為推進方案落地,切實增強企業獲得感,國資委將制定印發2019年版的授權放權清單。

翁傑明是在日前國新辦舉行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回答相關提問時做出上述表示的。

“根據中央要求和企業期盼,我們目前已經草擬了國資委授權放權清單(2019版),將有不下30項措施推出。”翁傑明介紹説,這些改革舉措有的是面向中央企業的普惠性措施,有的是針對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公司以及創建世界一流示範企業等重點改革企業。

翁傑明説,隨著上述授權放權清單的推出,國資委的權責清單也將進一步完善,不斷加快推進職能轉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