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5·19中國旅遊日”上海70家景區推出門票優惠活動

2019-05-07 15: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5月7日電(記者 陳愛平)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7日發佈消息,在即將到來的“5·19中國旅遊日”,將有70家旅遊景區(點)參加門票半價惠利於民活動;市內多個景區景點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為“中國旅遊日”,今年是第九個年頭。2019年“中國旅遊日”活動主題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記者梳理髮現,今年推出門票優惠活動的景區數量較去年進一步擴大;門票優惠活動的“含金量”相較往年也進一步提升。經典景區或旅遊項目,例如上海黃浦江遊覽、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科技館、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科技館分館)、上海歡樂谷、上海朱家角古鎮“新水鄉訪古遊”套票等將繼續實行優惠票價。不少景區或文旅項目新加入門票優惠活動:例如,于去年11月正式開門迎客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將在18日至19日推出半價優惠活動;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上演的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文版也將在指定場次實行優惠票價。

文旅部門提醒,19日適逢週末,預計部分景區可能出現遊客扎堆、需較長時間排隊情況;部分景區也可能根據現場客流情況採取限流措施。市民遊客應提前做好準備,儘量錯峰出行。

據了解,上海多個景區景點將在“中國旅遊日”前後舉辦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主題涵蓋“建築可閱讀”“美麗鄉村”及賞花遊、夜間遊、體育旅遊等。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將於“中國旅遊日”當天舉辦主題活動,倡導惠民旅遊、文明旅遊。

在剛剛過去的“五一”小長假,上海161家主要旅遊景區(點)累計接待遊客560萬人次,同比增長33%。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