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文化旅遊推介活動在布魯塞爾舉辦

2019-04-10 13: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魯塞爾4月9日電(記者 潘革平)吉林文化旅遊推介活動9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國文化中心舉辦,通過傳統技藝展示、攝影展和文藝演出等形式展現吉林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和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吉林省委宣傳部部長王曉萍以及比利時前國務大臣雅克·加布裏埃爾等中外嘉賓140多人出席活動。

推介活動中播放的宣傳片著重介紹吉林冰雪産業巨大的發展潛力;30余幅攝影展作品全面呈現吉林的自然風光和風土人情;民樂合奏、馬頭琴演奏和呼麥表演等給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曹忠明在活動致辭中表示,隨著中比兩國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合作,旅遊業已成為雙方友好合作框架內的重要一環,期待旅遊能為增進兩國人民互相了解、促進民心相通搭建更廣闊的平臺。

加布裏埃爾表示,文化交流對深化兩國人文交流、拉近人民之間距離至關重要,對促進經濟發展也發揮著重要作用,比中兩國人民應攜手努力建設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