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品牌知曉度 “一網通辦”標識有獎徵集

2019-05-14 09:26 來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網通辦”是上海首創的政務服務品牌。要進一步提升“一網通辦”政務服務品牌知曉度,需要建立統一、權威的政務服務標識系統,方便公眾辨識和使用。日前,市大數據中心發佈公告,面向社會公開徵集“一網通辦”品牌形象標識,獲獎者將獲得2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獎金。

此次徵集的“一網通辦”標識,將被用於“一網通辦”總門戶、“一網通辦”移動端、自助服務終端設備以及全市各類政務服務場所。應徵作品需體現上海地域特徵、展現“一網通辦”內涵、符合政務服務形象,同時還需具有高辨識度和原創性。參與徵集的個人或組織可于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間提交作品。主辦方將根據主題呈現、創意表現、視覺美感等要素確定入圍作品和等次,並給予獎勵與證書,其中特等獎1名,獎金10000元;優秀獎2名,獎金各5000元;入圍獎7名,獎金各2000元。公告詳情以及投稿方式可至“中國上海”門戶網站首頁瀏覽下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