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8個外資項目在上海集中簽約 總金額492億元人民幣

2019-05-30 19: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5月30日電(記者 吳宇、周蕊)上海市政府30日舉行外商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38個項目投資總金額492億元人民幣。

在38個外資項目中,來自美歐企業的“大手筆”引人注目:美國摩根大通公司投資8億元人民幣,在滬設立中國首家外資控股證券公司;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投資100億元人民幣,在滬設立中國首家外資控股保險公司;全球領先的苯乙烯系列産品供應商瑞士英力士集團投資近19億元人民幣,在滬設立地區總部;法國標致雪鐵龍集團增資9.5億元人民幣,在滬設立地區性採購中心。另外還有,日本羅森集團增資2.4億元人民幣,用於在華開設600家新店;新加坡寶德集團投資2億元人民幣在上海設立地區總部等。

同時,港臺企業也積極投資上海,香港崇邦集團投資121億元人民幣,開發運營商業綜合體項目;台灣聯華集團對上海地區總部增資10億元人民幣,提升總部功能。

來自上海市商務委員會的統計顯示,今年以來,上海引進外資總體形勢良好,規模穩步上升,新設外資項目數、合同外資、實到外資均實現兩位數增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