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8月舉行

2019-06-02 07:19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吉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發佈會。東北亞博覽會執委會副主任、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張凱明介紹,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將於2019年8月23日至27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主題為“增進互信合作,開創東北亞美好新未來”。與往屆相比,本屆博覽會在規模、規格和影響力等方面呈現出新的特點:一是突出“5G新時代”主題。在內容上,設置5G新時代主題館,充分展示基於5G新時代的最新科技成果在經濟社會各領域的示範應用。在形式上,通過在會展中心及周邊區域搭建5G網絡基礎設施,將本屆博覽會打造成基於5G技術創新和産業應用的全新展會。二是博覽會期間將舉辦首屆中日韓企業家峰會,推動建立中日韓企業戰略合作機制,進一步深化吉林與日韓經貿合作。三是全面展示合作成果。本屆博覽會首次創新設立了東北振興與對口合作館,重點展示東北三省四市與東部地區部分省市圍繞産業合作、科技成果轉化、合作平臺搭建等方面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以及各地區優勢産業資源,創新經驗模式。(記者 李己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