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印發《自然資源部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的通知

2019-06-04 09:11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印發《自然資源部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的通知
自然資辦函【2019】887號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地質調查局及部其他直屬單位,各派出機構,部機關各司局:

《自然資源部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已經第19次部黨組會議審議通過,現印發你們,請認真貫徹落實。

做好部2019年立法工作,要把黨的領導貫穿到立法工作的全過程,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各項重大決策部署,以推進《礦産資源法》修改、完善《土地管理法》配套法規、及時高效化解自然資源領域矛盾糾紛、加強國土空間開發保護和自然保護地法律體系建設為立法重點,不斷提高立法質量和效率,充分發揮好法治對自然資源管理改革的引領和保障作用。

對出臺類的立法項目,各有關司局要加強組織領導,制訂實施方案,明確責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對起草過程中的重點、難點問題,要深入研究、充分論證,加強溝通協商,高質量完成起草任務,按時報送送審稿。對論證儲備類的立法項目,各有關單位要統籌開展研究和起草工作,落實工作任務。法規司要及時跟蹤了解相關工作進展情況,加強組織協調和督促指導,確保部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順利實施。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
2019年5月17日

附件:自然資源部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