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淮安:減稅降費讓企業“微細胞”活起來

2019-06-09 07:24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預計少繳企業所得稅10萬元,對我們這樣的小型企業來説非常重要。”仔細計算今年能夠享受到的減稅降費相關政策後,江蘇淮安威特保鮮劑有限公司總經理崔立幫高興地説。

今年以來,我國實施了更大範圍減稅降費。淮安市稅務局減稅辦負責人表示,今年2月下旬啟動減稅降費政策宣傳輔導以來,他們對納稅人開展了4輪全方位宣傳輔導。不僅能為納稅人提供全天候諮詢服務,還成立了“洪澤湖水上郵路服務隊”等志願者團隊,為洪澤、金湖等地企業提供特色服務。

無論是參與“一帶一路”企業、還是民營小微企業,無論是科技創新型、還是傳統製造業,減稅降費釋放的政策紅利紛紛落地,減負後的企業輕裝上陣,生産、研發、銷售的“微細胞”加快活躍起來。江蘇金成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蘇唯一一家從事汽車輪胎模具生産的民營股份制企業,公司副董事長張兆春表示,企業獲得的減稅將全部用在模具的創新研發上。正在籌備上市的江蘇紐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總監權先鋒也表示,經測算,今年企業將少繳增值稅380多萬元,這筆錢將全部用於汽車零部件模具的創新研發。(記者 蔣波、通訊員 黃衛東 侍術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