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加力發展總部經濟

2019-06-09 09:23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加力發展總部經濟
跨國公司在豫設立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最高可獲1000萬元和500萬元支持

6月6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為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鼓勵跨國公司在我省設立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促進我省利用外資轉型升級。日前,省商務廳會同省財政廳出臺了《關於鼓勵跨國公司設立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的暫行規定》(以下簡稱《規定》)。根據《規定》,經認定的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將最高獲得不超過100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支持。

《規定》對跨國公司在我省設立的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從界定和認定條件、認定原則、實施部門、認定程序和材料要求、獎勵標準等方面進行了明確。對經認定的地區總部和總部型機構,將分別給予不超過1000萬元和不超過50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支持,按40%、30%、30%的比例分3年發放。

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規定》的出臺,是對我省促進利用外資政策體系的補充和完善,將會增強境內外客商在我省投資的信心,進而促進我省利用外資工作轉型升級和持續發展,使總部經濟成為全省利用外資的新亮點。

據了解,目前已有129家世界500強企業及跨國公司落戶河南。(記者 趙振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