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第三次國土調查取得階段性成果

2019-06-12 09:51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自然資源廳獲悉,我省第三次國土調查取得階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省60個縣級成果內業調查工作已完成總工作量的88.49%,外業調查工作完成71%,數據庫建設工作完成53.96%。

自今年1月3日以來,省調查辦先後召開多次會議,下發正式文件73件,傳達工作要求,佈置工作任務,全面理清各級部門及項目承擔單位任務與職責。開展縣級調研督導。省調查辦成立了3個調研督導組,赴全省各地開展全覆蓋的專題調研督導。強化業務培訓。共舉辦各級培訓30余場,培訓技術人員5000余人次。建設吉林省第三次國土調查專家庫,全省各相關行業的125名專家為調查工作保駕護航。加強質量控制。全省各地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質量第一的工作原則,嚴格貫徹上級“毫不動搖、寸步不讓、虛報嚴懲、講清原因”16字方針,高質量推進各項調查工作。(張強 記者 張力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