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19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會提供崗位3800余個

2019-06-12 17: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6月12日電(記者 閆起磊)記者從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將於6月29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廈舉辦“2019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會”,預計參會單位150家,提供就業崗位3800余個。

據介紹,本次大會主要面向有一定社會從業經驗及離校未就業畢業生群體,參會企業涵蓋信息産業、建築建材、機械電子、醫藥衛生、化工環保、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行業,提供崗位數量較多的是:銷售、財會、文秘、各類技術工程師、行政管理、教師、客服等。

此外,大會期間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將繼續推廣使用手機APP客戶端和“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微信就業公眾號,方便參會企業及求職者招聘求職。會後,根據進場求職者簡歷,為其推薦合適的崗位,為企業篩選合適的人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