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19年京津冀人才交流大會提供崗位1萬餘個

2019-05-11 16: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5月11日電(記者 閆起磊)記者從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獲悉,由該中心舉辦的“2019年京津冀區域(河北)人才交流大會”將於5月25日在石家莊市舉行,提供就業崗位1萬餘個。

據介紹,本次大會主要面向有一定社會從業經驗及離校未就業大學生群體,預計參會單位500家,提供就業崗位1萬餘個,入場求職人員1.5萬餘人,參會企業涵蓋信息産業、建築建材、機械電子、醫藥衛生、化工環保、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行業,提供崗位數量較多的是銷售、財會、文秘、各類技術工程師、行政管理等。

本次大會將設立京津冀家庭服務行業對接洽談專區,旨在進一步培育和創建河北省獨立的家庭服務品牌,完善産業服務鏈條。中國華北家庭服務業人力資源市場將組織優秀家庭服務企業和從業人員參會,僱主可現場與上百名家政員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洽談。

此外,大會期間還將推出“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微信就業公眾號等網絡平臺方便參會企業及求職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