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舉辦“雙創”賦能高質量發展論壇

2019-06-15 09:18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4日,山西省“雙創”賦能高質量發展論壇在並舉行,來自政府、企業的領導和專家分別圍繞“雙創”這一主題,就目前我省創新創業取得的顯著成效,以及如何進一步提升雙創服務水平、優化雙創生態環境等話題在會上作了主題演講。

據了解,近年來我省雙創工作蓬勃發展,創新創業環境日益改善,“放管服效”改革持續深化,簡政放權持續推進;創新活力不斷顯現,市場主體活力進一步激發;雙創引領作用更加凸顯,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持續向更大範圍、更高層次和更深程度推進;雙創氛圍日益濃厚,掀起了創新創業的新熱潮。

長期關注雙創的專家學者、企業代表與在場聽眾進行了經驗分享,他們認為,推進中小企業創新創業意義重大,我省把中小微企業發展作為轉型發展的重要任務之一,支持力度之大、政策含金量之高前所未有,通過實施小微企業雙創生態營造工程、落實小微企業政策,構建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發展的良好生態。

會上,與會的科技孵化器企業代表,創新、創業團隊代表和創新項目代表分別結合各自創新創業的實際案例,做了經驗分享。(記者 沈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