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關於廢止部分部門規章、規範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決定

2019-06-17 15:00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令
第64號

《民政部關於廢止部分部門規章、規範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決定》已經2019年5月29日民政部部務會議通過,現予公佈,自公佈之日起施行。

2019年5月31日

民政部關於廢止部分部門規章、規範性文件和其他文件的決定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等要求,根據《規章制定程序條例》、《民政部立法工作規定》(民政部令第51號)和《民政部規範性文件制定與審查辦法》(民政部令第42號)等相關規定,決定廢止以下部門規章、規範性文件和其他文件。

一、決定予以廢止的部門規章

(一)《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暫行辦法》(民政部令第19號)。

(二)《假肢和矯形器(輔助器具)生産裝配企業資格認定辦法》(民政部令第29號)。

(三)《假肢與矯形器(輔助器具)製作師執業資格註冊辦法》(民政部令第33號)。

(四)《養老機構設立許可辦法》(民政部令第48號)。

二、決定予以廢止的規範性文件和其他文件

(一)《民政部關於貫徹落實國務院將“假肢和矯形器(輔助器具)生産裝配企業資格認定”調整為工商登記後置審批決定有關事宜的通知》(民函〔2015〕71號)。

(二)《民政部關於做好假肢和矯形器(輔助器具)生産裝配企業資格認定行政審批告知承諾有關工作的通知》(民發〔2018〕134號)。

(三)《民政部關於全面推進民政法治建設的意見》(民發〔2014〕263號)。

本決定自公佈之日起施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