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6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開幕

2019-06-25 07:32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簡稱“中博會”)24日在廣州開幕。境內外參展企業近3000家,總展位數達7315個,參展的境外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達38個。

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表示,中博會已經成為中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最廣,專門服務中小企業發展的國際性展會,有力推動了世界各地中小企業合作交流和共同發展。中國願同世界各國一道,進一步發揮中博會橋梁紐帶作用,助力各國中小企業成長壯大,為世界經濟繁榮發展作出貢獻。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表示,廣東正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一帶一路”建設為重點加強對外合作,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廣東將一如既往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為中小企業務實合作、加快發展提供更優質、更高效、更便利的服務。(記者 龐彩霞)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