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中小企業雙創項目産融對接活動成功舉辦

2019-06-16 09:11 來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政府搭融資平臺,企業秀科技亮點。6月14日,全省中小企業雙創項目産融對接活動在太原舉辦。6家企業參與路演,競相展示自家公司的科技亮點,吸引資本關注。10多家投融資服務機構的專家與投資者蒞臨現場,針對路演項目談看法、提建議,尋找産融對接契機。

針對當前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流動資金緊張、融資渠道不夠暢通等問題,對接活動為優秀中小企業雙創項目與省內投資機構創造接洽機會,希望通過活動集思廣益,提升企業的融資能力,取得産融更好成效。

山西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物聯網技術研究與開發的山西“晉興板”掛牌企業。公司推介採用物聯網、人工智慧技術、雲計算等現代信息技術研發開展“多參數糧情系統研究”項目。産業基金專家對於這一項目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認為該項目不僅填補了無線糧食蟲害監測系統領域的行業空白,還對在線監測蟲害情況、減少儲糧害蟲、降低蟲害影響,確保提升全省糧食安全具有重大社會意義。山西博奧檢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檢測、科研、技術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託國內及省內政策紅利開展“建設工程檢測與鑒定服務”項目,建立了具有驅動力、競爭力、爆發力的盈利模式。山西轉型綜改示範區股權投資有限公司專家認為,此項目具有保障優質建設工程、助力城市健康發展的社會意義,同時建設工程檢測能夠在質檢過程中對工程大問題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並表示有進一步交流的意願。(沈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