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安排部署推進職業技能提升行動重點工作

2019-07-12 09:06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全省部署推進職業技能提升行動電視電話會議在鄭州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國務院有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推進職業技能提升行動的重點工作。

會前,省長陳潤兒對開好此次會議提出要求,他指出,提升職業技能行動對於推進結構調整,促進轉型升級,穩定擴大就業都有積極意義,誠望將這件惠企利民的實事辦實,好事辦好。

副省長戴柏華出席會議並講話。戴柏華表示,加強職業技能培訓是提升勞動者就業創業能力、促進擴大就業的重要舉措,是促進産業結構優化升級、加快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是促進貧困群眾脫貧致富、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抓手。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深化認識,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紮實做好職業技能培訓工作。

戴柏華強調,要突出重點,解決好“培訓誰”的問題;要明確載體,解決好“誰培訓”的問題;要科學施訓,解決好“怎麼培訓”的問題。要強化保障,壓實政府責任,健全工作機制,加強管理服務,強化宣傳引導,努力推動職業技能培訓工作取得新成效。(記者 逯彥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