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德清:減稅助企跑出“加速度”

2019-07-14 07:5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受益於研發費用加計扣除以及高新技術企業減按15%稅率徵收企業所得稅等政策,公司2018年享受企業所得稅減免2100萬元。預計今年企業所得稅減稅金額能達到2500萬元。”浙江德清伊卡新能源電動汽車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張憲説,稅收優惠政策為企業盤活了大量的資金,這些資金又可以重新投入到新的研發項目。

德清縣稅務局堅決貫徹落實國家稅務總局要求,將減稅降費政策全面落實落細落地,讓納稅人和繳費人有實實在在的減稅獲得感。德清縣稅務局制定“線上+線下”全覆蓋宣傳輔導方案,通過稅企微信群、徵納溝通平臺、新聞媒體、辦稅服務廳公告、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展開宣傳。在政策性退庫工作方面,德清縣稅務局對追溯享受優惠的納稅人享受退稅流程制定了明確的工作要求,核實、梳理應退稅明細清冊,建立工作臺賬。為了加快退稅進度,德清縣稅務局本著“不等、不靠”的精神,採用批量運維和單戶退稅相結合的方式,主動聯絡納稅人,獲取退稅賬戶信息,每日通報退稅進度,達到全方位退稅政策落實到位。(金盛 章軍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