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上半年促進城鄉勞動者就業超10萬人

2019-07-16 17: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 陳旭)記者從2019年北京市穩就業促就業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截至6月底,北京市促進城鄉勞動者就業人數為10.26萬人,各項促進就業政策支持力度不斷加大。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新聞發言人王明山介紹,5月起,北京市基本養老保險單位繳費費率已由原來的19%降低至16%;失業保險階段性降費政策仍繼續執行,目前費率為1%;用人單位招用城鄉就業困難人員崗位補貼標準由過去的每人每年5000元,提高至每人每年8000元;對員工群體穩定的企業加大失業保險費返還力度,返還比例提高至50%。

下一步,北京將鼓勵發揮人力資源市場在就業創業中的積極作用,推進北京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通州園區和海淀園區建設,研究制定園區支持政策,引進國內外知名人力資源服務企業。相關部門繼續加大人力資源市場整治力度,持續打擊非法仲介、虛假招聘等人力資源市場違法違規行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