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啟動道路交通安全區域聯合整治行動

2019-07-18 08:41 來源: 公安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開展“除隱患、防事故、保大慶”交通安全整治攻堅戰,進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凈化道路通行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隱患,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組織六大片區自7月15日至10月15日開展為期三個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區域聯合整治行動。

根據部署,華北、東北、華東、中南、西北、西南六大片區分別由河北、黑龍江、江蘇、湖南、陜西、貴州省公安交管部門牽頭組織,片區內其他省(區、市)公安交管部門參加,針對本片區暑期汛期假期道路交通特點、事故規律、天氣情況等,對重點道路、重點車輛、重點違法和突出隱患實施聯動、聯防、聯控、聯治,一處違法、多省通報、重點查緝。行動期間,各片區將每月開展不少於2次統一行動。

六大片區在牽頭省份公安交管部門成立聯合整治指揮部,負責整治期間的組織協調和聯動。公安部交管局派出6個工作組進駐各片區聯合整治指揮部協調推進區域聯勤聯動,確保行動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