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2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8月舉辦

2019-07-23 08:00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在22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第12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將於8月23日至27日在長春舉辦。本屆博覽會主題為“增進互信合作,開創東北亞美好新未來”,將積極推動東北亞各國高層對話和多元合作,開展面向世界的商品貿易、服務貿易與投資洽談。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2019東北亞工商合作論壇。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陳建安介紹,博覽會期間將圍繞“5G新時代”打造主題展覽。中國貿促會將組織展覽面積達2000多平方米,以境外知名企業為參展主體,打造5G産品設備、5G商用技術及應用展示專區;同時,搭建國內外企業、商協會、相關研究機構等的溝通交流平臺,組織安排參展商與採購商進行項目洽談。

國家發展改革委地區經濟司副司長曹元猛在回答經濟日報記者提問時表示,近年來,東北地區高度重視營商環境建設,東北三省都制定了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專門組建了省級的省屬營商環境建設部門,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東北地區優化營商環境取得了積極進展。(記者 馮其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